死亡花椒

空空如也

【昊磊】我是唯粉我枯了谁知道

论坛体 

*昊磊

*都是造的,勿上升真人

*写的不太好但我能拥有评论吗QAQ

 



九亿少女>>>追星女孩>>>闲聊灌水

 

【在线求助!我想杀了我自己!】

 

1L  怀疑人生<楼主>

如题,如ID。

 

2L  今天抢前排了吗

抢了

 

3L  不是第一我自杀

第一

 

4L  不是第一我自杀

自杀(狗头表情)

 

5L  今天抢前排了吗

回复4L:嘻嘻

 

6L  临时ID

楼主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要想不开啊

 

7L  临时ID

水贴吗?楼主不见了?

 

8L  怀疑人生<楼主>

我是某95后演员粉,有闲钱了接几次机跟几次行程,大部分时候躺在床上刷微博给阿崽打榜,偶尔碰到恶心的对家粉就化身战斗机,尤其是碰到拉瓜拉花的行为(cp狗)真是忍不了,恶心的三天三夜吃不下饭只想三秒之内sa了cpg,买通wb炸了对家和cpg的号。此时此刻说起来我都在咬牙切齿(落泪表情)

   

9L  临时ID

本唯粉懂楼主!!!!!(声嘶力竭

 

10L 临时ID

本质毒唯罢辽

 

11L 本质毒唯

楼上找我有事?

 

12L 临时ID

没人猜楼主蒸煮吗?

 

13L 临时ID

信息点就是95后演员,95后演员有点出圈的没有十个也有八个(还不止,就这猜蒸煮能猜出来真是全靠蒙了。

 

14L 怀疑人生<楼主>

前两天我崽有个行程,我手头刚好有点钱就买了我崽的航班收拾收拾准备去见我崽,几个月不见我崽还是一如既往的又帅又温柔,我刚跟对家吵完架快要爆炸的心情一下子就随风而去了,我崽冲我镜头笑的时候我差点泪撒首都机场。

 

15L 临时ID

看楼主表述的样子,一时半会儿不会杀自己(狗头保命别杠我

 

16L 课代表

直接信息点:1.95后演员

                  2.前两天有行程在首都机场(前两天日期模糊,不确定是接机送机)

隐藏信息点:1.该95后演员时常被拉瓜拉花

                  2.在首都机场这个行程前/时该95后演员粉丝跟对家粉丝(未知)有过撕逼

信息点已提取,请各位自猜。

 

17L 临时ID

……楼上不愧为课代表

 

18L 临时ID

虽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课代表了,但还是很震惊

 

19L 临时ID

楼主有重点吗?

 

20L 临时ID

9012了竟然还有二十楼以内没有杠精的帖子,我枯了。

 

21L 怀疑人生<楼主>

不要试图解码我崽(尖叫

姐妹们如果是唯粉,那一定知道,除了对家粉,最恨的一定是cpg,有必要的时候还可能跟对家粉心照不宣的联合撕cpg,拉花拉瓜真是饭圈一大毒瘤操作,cpg本质都是弱方抚慰这点没人否认吧?

 

22L cpg没人权

臣附议!

 

23L 临时ID

臣附议!

 

24L 临时ID

臣附议!

 

25L 临时ID

怎么本区都是唯粉吗?

 

26L 怀疑人生<楼主>

但如果是蒸煮本人拉自己当瓜呢?(大哭表情)(大哭表情)(大哭表情)

 

27L 临时ID

 

28L 临时ID

??

 

29L 临时ID

???

 

30L 我家的瓜都是假的

@你家的瓜都是真的姐妹快来!!!

 

31L 临时ID

哪位演员那么big胆,自己炒cp??

 

32L 临时ID

我惊了!

 

33L 怀疑人生<楼主>

当时阿崽戴着耳机玩手机,因为急着进关大长腿走的飞快,我们扛着大炮的确也是跟不上就喊了他几声,他愣了一把才转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朝我们挥挥手。我们拍了几张看他也到关口了就没再跟了,就跟他说了回来见。

 

34L 临时ID

结果这一段,楼主还是没说出重点。

 

35L 课代表

直接信息点:拉自己当瓜=对方是女性或这对cp磕的是该演员攻

急着进关=从首都机场国际出发

各位可自行搜索前几天从首都机场飞国外的95后演员行程

 

36L 临时ID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37L 临时ID

    楼上求私

 

38L 你家的瓜都是真的

@我家的瓜都是假的姐妹我来了

 

39L 怀疑人生<楼主>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去拍阿崽的手机屏幕的(大哭表情),我甚至当时不知道我拍了阿崽的屏幕,我是回家修图的时候才发现的。

我好恨,我好恨自己的炮为什么这么清楚,为什么这么清楚的拍下来阿崽的屏幕,和聊天记录。(大哭表情)

 

40L 临时ID

楼主隐晦的表达了自己的富裕程度。

 

41L 临时ID

综上所述,所以聊天记录是和某一个女性或男性咯?

 

42L 临时ID

楼上制杖吗?不然难道是跟人妖?

 

43L 临时ID

被41L笑到面膜裂开。

 

44L 临时ID

综上所述:

楼主唯粉,最恨拉郎,

追行程时,一不小心,

拍到蒸煮,手机屏幕,

自己拉郎,自己当瓜,

可怜楼主,怀疑人生,

忍了又忍,前来发帖。

 

45L 临时ID

……44L好没必要的一首诗(?

 

46L 我不吃我减肥

我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47L 我不吃我减肥

当时我也在机场,跟楼主蒸煮一个航班。

 

48L 我不吃我减肥

我不是这家的粉啊我只是去玩罢了(所以别杠我是私生

 

49L 临时ID

所以聊天记录发了什么让楼主觉得自己蒸煮在炒cp?

 

50L 临时ID

同问,怎么今天本区的人都这么不会找重点?

 

51L 临时ID

让一个疑似毒唯的唯粉承认自己蒸煮炒cp也太残忍了吧?

 

52L 临时ID

蒸煮亲自下场炒cp楼主还不脱粉?一口一个崽叫的那么亲热我看楼主本质抚慰吧?别是cpg自己开的贴哦?

 

53L 临时ID

杠精出没,本区的里程碑式帖子,五十多楼才有杠精出现,我甚是欣慰啊。

 

54L 临时ID

恕我直言,蒸煮炒cp的话应该也不会太红吧?

 

55L 临时ID

楼主有一句话我很喜:cpg本质都是弱方抚慰。

所以我赞同楼上,蒸煮炒cp应该不会太红,本质想吸血。

 

56L 怀疑人生<楼主>

回复52L:我看你蒸煮是不是糊到你***没有办法所以放你出来吠?想倒贴你爸爸帮帮你主子也不看看你够格不够格?话都不会说就想求救了没必要吧朋友?

回复49L:我没有说我崽炒cp。

 

57L 临时ID

楼主这话有点不地道了,的确是你自己说的蒸煮自己拉自己当瓜。

 

58L 临时ID

回复57L:我估摸着楼主的意思不是她蒸煮炒cp,是她看见她蒸煮跟对方聊天觉得两人有问题?怎么说呢,就炒cp是给别人看的,但聊天记录又不是。

 

59L 临时ID

楼上+1,如果不是楼主不小心拍到聊天界面的话应该也没人知道这俩在聊天吧。

 

60L 怀疑人生<楼主>

谢谢58L帮忙解释,我的的确确不是说我崽在炒cp,试问我没有不小心拍到那个照片,谁又会知道呢?

我接着说,聊天记录是和谁我就不说了,反正就叫ta对家吧,前面是双方互相斗了几张表情包,最后一句是我崽发的,“那你就在家里等我回来吧。”阿崽啊,阿妈在家哭到黄河倒流雪山化水你知道吗???

 

61L 临时ID

楼主,实话说,我觉得你蒸煮这不叫拉自己的瓜,是确确实实谈恋爱了吧?

 

62L 临时ID

楼主虽然真话难听但是你蒸煮是谈恋爱了吧?

 

63L 临时ID

同居?

 

64L 临时ID

没人注意到楼主对对方的称呼吗?【对家】

 

65L 课代表

信息点:1.对家

            这个词在本条语境中分为两种意思,一是对方本身就是楼主的对家,所以称为对家,二是楼主因为觉得对方是蒸煮的花,所以取称呼为对家。两种意思各位见仁见智。

            2.“那你就在家里等我回来吧。”

            这句话分为两种含义,1.那你就在(自己)家里等我回来吧,2.那你就在(我们)家里等我回来吧。这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那”字,他们之前聊了什么才会以“那”字开头?

信息点已提取,各位自行猜测。

顺便:楼主,你崽真的谈恋爱无疑了。

 

66L 临时ID

好惨的一个楼主,亲眼目睹蒸煮谈恋爱。

 

67L 临时ID

虽然不该,但是我稍微有些想笑

 

68L 临时ID

所以有人猜出来楼主的蒸煮是谁了吗?

 

69L 临时ID

不得不说,我没有,但36L不是有人说猜出来了吗?

 

70L 临时ID

36L也是临时ID,不能私聊艾特,遗憾了。

 

71L 数学课代表

课代表已经为大家提取重点,95后演员,前两天从首都机场出发去国外,行程当时这家粉丝跟某个对家粉丝撕过逼,跟疑似对家聊天(谈恋爱)。

接下来就让本数学课代表来为大家解惑,既然上述信息大家不能确定是谁,我们可以使用代入法排除鸭!

假设该95后演员是导二,但导二二月份应该忙着考试没有出国的行程,所以不是导二;

假设该95后演员是三石,三石粉前几天的确小规模的跟日天家撕过,但是这几天三石也没有出国的行程,那也不是三石;

假设该95后演员是日天,日天前几天倒真的有一个飞日本的行程,而且上一条说了三石家跟日天家小规模撕逼,那极有可能这个95后演员是日天了。

 

72L 临时ID

……我怎么跪下了?

 

73L 临时ID

牛…牛逼啊…

 

74L 临时ID

日天恋爱了???

 

75L 日天有龙了

卧槽??我潜水吃瓜吃了半天吃到自己家头上了???

 

76L 临时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惨

 

77L 临时ID

路人,同觉得75L好惨。

 

78L 日天有龙了

我真的很想骂人,但是如果71L分析是对的,那我倒推可以得出楼主是我家哪位大粉,我刚去视奸了这位大粉,发现她的微博简介改了。

完球了,这贴真是大粉发的,这位大粉实打实是日天的唯粉+真爱粉,这事儿百分之九十九是真的,还有百分之一是我对日天的信任。(大哭表情)

 

79L 临时ID

回复78L:你是粉日天还是粉大粉啊?大粉说啥你都信?你怎么知道不是大粉脱粉回踩?

 

80L 日天有龙了

回复79L:你哪家的啊?我家大粉管你什么事儿?

 

81L 怀疑人生<楼主>

回复78L:嘘,别说。

回复79L:脱粉回踩我看是踩在你那圆滚滚的傻逼脑袋上把你那丑陋的脑袋踩的汁水四溅了才让你这张*嘴这么没完没了的说些狗屁话是吗?

 

82L 临时ID

我…我按照78L的想法倒推我大概也知道楼主是谁了…这位太太真的是日天家大粉了,追行程打榜花钱撕逼样样不落的。

 

83L 怀疑人生<楼主>

解码我崽就算了,别解码我。(斜眼表情)(嘘表情)

 

84L 临时ID

嘻嘻,我不仅知道蒸煮是谁,我还知道对家是谁。

不瞒各位说,这俩说好猜也好猜,说难猜不点破你们想破脑袋都想不到。

 

85L 临时ID

同样是临时,为什么你就知道?

看在临时的份上,告诉我。

 

86L 临时ID

多的我也不说,但是这两位的料不是没有,很偶尔都会有人开这俩的帖子,看着像是假的,仔细想想倒也很真,就说到这儿吧,我走了。

 

87L 临时ID

楼上说的全是废话,毫无可以提取的信息点呢。

 

88L 临时ID

回复86L:给日天开cp贴的黑多了去了,你就光说这个一点儿没用啊。

 

89L 怀疑人生<楼主>

我阿崽成年已久,作品也不少,演技不吹不黑不算差吧,总体来说在95后演员里也算是排在前面的吧,他谈恋爱阿妈一点都不反对,但是我没想到对象会是ta!(大哭表情)我真的没有想到。

之前几次接送机的确也是看到阿崽捧着手机聊天很开心,我们也有猜测他是恋爱了,但没人跟到过对方的行踪,一直以为是圈外人,结果!(大哭表情)(大哭表情)

 

90L 临时ID

日天cp大户啊,日天的cp贴一页十条能有三条,谁猜得到是谁啊。

 

91L 临时ID

这题的信息点我会提取!

一直以为是圈外人=其实是圈内!

 

92L 临时ID

@课代表 有人抢你饭碗

 

93L 临时ID

@课代表 91L抢你饭碗

 

94L 课代表

回复91L:不错,提取了一个大家都看的出来的信息点,可以报名当学徒了。

信息点:除了91L说的直观信息点,还有一个不算隐藏的信息点:楼主对对方的人称使用了“ta”,大家品一品这个拼音组成。

假设对方是女的,楼主应该直接用她来替代,毕竟男演员跟女演员谈恋爱,没有一百对也有八十对,但楼主为什么使用ta,也许是因为对方不是女演员,导致楼主不能正面称呼为她,也不愿意暴露蒸煮取向,折中后选择了ta这种表达方式。

以上仅是我个人观点,大家有需要自取。

 

95L 临时ID

……此时此刻我想爆粗。

 

96L 临时ID

我附议楼上。

 

97L 临时ID

@怀疑人生 楼主过来看看课代表说的对不对

 

98L 日天有龙了

……我仿佛被课代表洗脑,明明觉得不可能但好像无处反驳?

 

99L 临时ID

我隔壁家的我知道对象是谁了

    

100L临时ID

我也知道了……

 

101L 临时ID

或许你们去微博看热搜了吗

 

102L 临时ID

#刘昊然秒删# #刘昊然 吴磊# #刘昊然疑似恋情曝光# 

 

103L 临时ID

为各位登不上微博的姐妹解惑为什么刘昊然疑似恋情曝光要带上吴磊。

因为刘昊然发了张他跟吴磊的照片配文❤️然后秒删!!!!!!!!

(我此时化身尖叫鸡

 

104L 怀疑人生<楼主>

…………

 

105L 临时ID

我从楼主的十二个点里看出她的心情了。

 

106L 你家的瓜都是真的

采访一下楼主,此时此刻是什么心情?

 

107L 临时ID

……我边哭边上天台了。

(我楼主对家粉

 

108L 临时ID

天知道我吃到日天的瓜心里有多开心可是一转眼!!

日天的瓜竟然=我家的瓜

(我楼主对家粉

 

109L 临时ID

或许你们记得在日天去日本之前出了一个跟三石日天相关的瓜吗?

 

110L 不是这家也不是对家

楼上说的是日天三石同飞日本试镜杨过?

 

111L 临时ID

这瓜假的,ly不是否了吗?

 

112L 临时ID

而且三石家大粉也辟谣了,最主要的是三石压根没飞日本啊。

 

113L 临时ID

日天家也辟谣了啊,日天很早就定了行程是去拍杂志的。

 

114L 临时ID

我是109L,或许你们有人去查过当时三石的航班吗?三石的确有一趟北京飞东京的,跟日天同一个航班。

 

115L 临时ID

我记得!!!就是因为有这个航班信息,所以后来才出了那个假瓜,两人飞日本是为了试镜!!!

 

116L 临时ID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17L 临时ID

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118L 临时ID

有没有可能,三石,跟日天,是约好,一起,去旅游的呢?

 

119L 你家的瓜都是真的

我诚恳建议日天粉丝不要上微博,因为日天发微博了。

 

120L 临时ID

假设三石的确约好跟日天同游日本,但出于一些原因他没有去,那么也就可以得知,日天发送信息给他“那你就在家里等我回来吧。“是完全可能发生的。

 

121L 临时ID

楼上现在发这个已经毫无意义了,蒸煮已经承认,还猜什么聊天记录。

 

122L 我家的瓜都是假的

我诚恳建议三石粉丝不要上微博,因为三石评论日天了。

 

123L 日天有龙了

我从微博吐血而回,女友粉不知道该庆幸没有女人跟我抢日天了还是该哭泣日天竟然公开了。

 

124L 临时ID

为各位上不去微博的姐妹解惑。

日天发了微博“没有被盗号。”

三石评论他,“我也没有。”

 

125L 临时ID

我诚恳建议日天不要骚了,因为日天又回复三石了。

你们猜怎么着,他发了个玫瑰表情。

 

126L 日天有龙了

我此时不知道该嘲笑他好直男还是该有别的表情……

 

127L 临时ID

@怀疑人生 或许楼主现在有没有好一点?现在还想杀了自己吗?

 

128L 知情人士

嘻嘻我是86L,本知情人士为大家解答前因后果。

日天去日本是早就有的行程,三石去日本的行程也是真的存在,但三石的票是瞒着工作室偷偷买的,意思是当天直接溜走上飞机,结果临行前被卖了这个行程,营销号全网联动说三石去日本试镜,工作室一开始不知道结果一查还真有这个行程,你们仔细回想,三石家澄清的是不是他不去试镜,从头到尾也没澄清三石有没有这个行程信息。

三石和工作室吵了半天结果还是被留在国内了,之后才有了楼主拍到的日天的手机屏幕,想必日天为了哄小孩儿乖乖留在国内也费了不少功夫。

日天这次公开也是跟工作室协调了很久,工作室怎么也不肯日天就偷摸着发了微博结果被工作室秒删,但这会儿工作室也觉得瞒着没用了所以只好躺平任日天胡搞了。

 

129L 知情人士

顺便:日天和三石这次过年已经见过家长了。

或许你们还记得日天的雪景微博和三石情人发的ins吗(微笑表情)

 

130L 临时ID

隔壁区来的,就是想告诉你们,我,cpg,磕到真的了。

 

131L 我也知情

额外给各位分享一些事情。

想必各位对二十来岁就公开恋情的行为感到不解并且内心会觉得不长久吧,我今天就要告诉你们,不可能的知道吗。

他俩几岁认识的你们知道吗?三石十五岁的时候。

三石真的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就跟日天好了,说句实话三石二十了都还没有喜欢过别人的感受,他就跟日天一个人好了。

就娱乐圈这个地方,俩小孩,他们得瞒着工作室家里人狗仔和粉丝,多挣扎啊,我都不知道他俩怎么这么能藏,愣是藏到三石成年才公开,狗仔都没拍到一点痕迹。

不瞒你们说当时日天和三石被家里打得可惨,当时是被我同行拍到的,结果俩小孩态度特别诚恳,带着点伤又可惨,当然工作室也塞了不少钱,我同行也没想着做坏人,这事儿就又被瞒下来了。

 

132L 我也知情

不过三石十八岁以后这俩就放肆了很多,互相探班也是有的,偷摸着出去看电影也是有的,互相溜对方学校也是正常的,让一群朋友打掩护出去玩儿的次数也不少。

而且三石这小孩儿太活泼了,好几个蹲他的同行都被他收买了(本人也算一份),搞到最后连狗仔都在给他俩打掩护,我真服了。

 

133L 临时ID

我当时看到三石ins我就在想这么巧啊情人节发雪景日天前两天也发过呢,果然!这俩互拍吧!(显然日天的拍照技术相对好一点呢(除了自拍

 

134L 临时ID

楼上除了自拍真是对日天的伤害很大呢,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

 

135L 知情人士

可以给各位分享一个日天的朋友圈。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回到你身边。”

配图是三石睡觉的照片。

 

136L 临时ID

我慕了,日天是真的把三石当小朋友宠吧QAQ。

 

137L 临时ID

日天会给三石讲睡前故事吗,我觉得会(大哭表情)

 

138L 怀疑人生<楼主>

楼主想开了,封楼了,各位也晚安。

 

此贴已封。



评论(31)

热度(76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